赤江欲川

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下的无望的爱人

鸣佐可拆不逆,佐厨受粉,永久本命佐助

→不接受鸣佐外鸣人相关cp!←

主题:考古学家在忍者时代属火之国境内土地发现大规模墓葬群

2 鸣佐主场,终于要开始挖坟了……

接下来是有空才更的日子。

  
  

  
№.31
  
还有呀,你们知道三忍吧?我是指包含了大蛇丸,纲手姬两人的时候。
  
另一个是很著名的自来也哟!七代就曾经做过他的弟子呢。如果要说到七代对于宇智波的执着的话,自来也大人在他后期的自传里隐晦提过:
  
  在听完我的话以后,他陷入了不可置信之中。
  
  那个孩子浑身都包裹着白色绷带,呆滞的看着被自己两手捧着的木叶护额。
  
  啊啊。果然这样对于他来说打击太大了么……但这是没办法的。
  
  护额之上已有了代表忍者叛逃的划痕,见他如此的悲伤,我终于还是对这个从今日起就要成为我的弟子的孩子说道:
  
  「你还是趁早放弃佐助吧。」
  
  他猛然抬起头。我背对着他继续道,
  
  「『投靠大蛇丸』是佐助自己的选择。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让他有丝毫更改。」
  
  鸣人对于我的话显然不服气,「这……」
  
  然而他未尽的字句先被我截断,「我见过的忍者多得去了。所以他怎么想的我很清楚。佐助和大蛇丸是一样的人。」
  
  「还是打消把他带回来的念头吧。那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只有傻瓜才会做那样的事情呢!」
  
  这么说对于这个一心希望连接回羁绊的孩子似乎有些残忍,可是,这是事实。
  
  我本以为这么说他就会放弃了。
  
  「没搞懂的人其实是你,好色仙人!他可是……我的朋友啊!」
  
  所以说,是本以为。
  
  那时的我显然还没意识到这小子有多么执着于「宇智波佐助」,听见了他的反驳便严厉的斥责了他:
  
  「朋友会这样对自己的同伴吗?还是好好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吧!」
  
  的确。他伤的很重。大大小小的痕迹不计其数。若他不是九尾的人柱力和漩涡家的后人……拥有无可比拟的生命力与恢复力,说不定现在在哪里了呢!
  
  「那是因为!」
  
  看着他焦急的模样,我忽然想起大蛇丸和我以前的样子了。真的很像。甚至我都能透过他看到自己曾经连那种努力过后连最初的目的也达不到的结局。
  
  如果我……算了。
  
  我还是心软,但不能放任他。对他说道,「你要找佐助的话,修炼的事就当我没说过好了。我受命暗部对你严加监视,甚至不准你离开村子……」
  
  「你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因为你是九尾妖狐。」
  
  他不说话了。我知道我所说的「九尾妖狐」几字是如何刺痛他心灵的钢针。
  
  「你要是不听我的,乱来的话。我也只好这么做了。」
  
  「前面还有比大蛇丸更强的对手在等着你。别再去管佐助了。」
  
  这么说是我故意的。我听说他和宇智波家的小子并没有多么要好的关系。也许这样他就可以乖一点了吧?小孩子都是健忘的。
  
  「这是你无法逃避的命运。别再为难自己了。忘了他吧。」
  
  想了想我又加了一句,「不光是会用术或力量就够了。忍者还得具有做出选择判断的眼光。想要作为忍者活下去,就得聪明点。」
  
  「傻瓜可是会在这个世界上活的格外辛苦。现实即是如此。」
  
  这么一来鸣人就会打退堂鼓了吧?我可是说了很严重的话。
  
  「……我明白了。」良久他缓缓的说,正当我欣慰着自己的口水并没白费的时候这个孩子又说道,「如果这就是聪明的话,那我宁愿当一辈子傻瓜。」
  
  他的表情坚毅起来,竟然不像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了。
  
  恍惚间我好像看到他父亲的影子。那个……
  
  被称为金色闪光的,木叶早逝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
  
以上!
  
话说自来也大人的传记真的有超级多可以挖掘的地方啊!可惜……最后这本自传也没能写完。
  
☆☆☆游客-留言☆☆☆
  
  
  
  
№.32
  
QAQ为什么给我鸣佐糖又要插自来也大人的刀子啊!心痛,想起大人死在他曾经收的弟子手下(不是七代哦。)
  
☆☆☆游客-留言☆☆☆
  
  
  
  
№.33
  
喂喂。这是朋友吗。难道在这里他们往后的纠缠就初现端倪了???
  
PS那句还有比大蛇丸更强的对手在等你还真没出错……特么神预言。
  
☆☆☆游客-留言☆☆☆
  
  
  
  
№.34
  
emm话说《来光》也有讲啊。
  
大蛇丸大人写道,他就因为说了一句「看看我的佐助君如今成长到什么样子了吧」
  
七代就爆九尾(当时七代还没掌握控制尾兽的方法所以会造成自己生命危险),愤怒到失去理智……还讲了一句「别口口声声『你的佐助』……」「不要在我的面前、把佐助说的像是你的东西一样!」
  
啊其他人添加的后记里也有一段,七代说:
  
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感受一下。
  
这绝对是超级抖S了吧。占有欲过头了吧。是朋友?
  
☆☆☆游客-留言☆☆☆
  
  
  
  
№.35
  
>>>34
  
才三十几楼《来光》就频繁出现,感觉烂大街了啊……
  
至于朋友,还用说呀。史料里不遗余力的吹他们的友情呢。
  
☆☆☆游客-留言☆☆☆
  
  
  
  
№.36
  
我男朋友都没有因为别人提到我的时候加了一个定冠词我的就这么暴躁呢
  
靠靠靠,老娘忽然想分手,恋爱都没友情来的真挚那我恋爱有屁用啊。
  
☆☆☆游客-留言☆☆☆
  
  
  
  
№.37
  
>>>35
  
……那个,所有提到《来光》的内容的楼层都是我。我就下压赌注来光的那个。
  
>>>36
  
姑娘冷静一点????他们是错过的爱情啊……别分手,估计你找不到他们这样的。
  
☆☆☆游客-留言☆☆☆
  
  
  
  
№.38
  
我靠那我能不能求楼上的上个固马啊……
  
☆☆☆游客-留言☆☆☆
  
  
  
  
№.39
  
这么说起来鸣佐很有料啊……不过所有人——大半部分通常都不会也没有渠道去翻阅自来也自传与来光的吧。
  
像我这回才知道的,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游客-留言☆☆☆
  
  
  
  
№.40
  
但史书留了其它cp给我们站啊,bg的有佐香,佐路(咳,因为喜欢宇智波的人比较多所以以路应全),腐向就更多了啊。
  
☆☆☆游客-留言☆☆☆
  
  
  
  
№.41
  
因为你们说的很有趣,我特地搜索了有关忍者时代的所有历史记载。
  
忽然觉得许多地方都有缺漏,即使这缺漏并不影响整体的完整性,但模糊记录的都是有关宇智波的比较重要的事情。
  
……抱歉,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时间是阴谋论。
  
☆☆☆游客-留言☆☆☆
  
  
  
  
№.42
  
没事。这个呢,我们教授解释说是因为一开始没人想记史书,要写的时候是众人七拼八凑加上各人本身的日记去还原的。
  
是不是感觉听上去特别的敷衍?好在可信度依旧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左右,不然也不会放心给我们学的啦。
  
☆☆☆游客-留言☆☆☆
  
  
  
  
№.43
  
对对对,赞同楼上。
  
☆☆☆游客-留言☆☆☆
  
  
  
  
№.44
  
……
  
☆☆☆震惊-留言☆☆☆
  
  
  
  
№.45
  
楼上大兄弟你咋啦。没事发个省略号……
  
☆☆☆游客-留言☆☆☆
  
  
  
  
№.46
  
不是,你们快上官网(网址)看看啊!出预告了卧槽。
  
真的是忍者的族墓,这忍者的姓氏……还特么是宇智波啊啊啊啊啊!!!
  
☆☆☆游客-留言☆☆☆
  
  
  
  
№.47
  
完了感觉自己要疯了。
  
☆☆☆游客-留言☆☆☆
  
  
  
  
№.48
  
excuse me???我们在这栋楼里热火朝天的拆了那么久的楼,结果发现自己只是锦上添花了……………………
  
酸爽。无可比拟。值得拥有。(呆滞——————)
  
☆☆☆游客-留言☆☆☆
  
  
  
  
№.49
  
只放个预告蒜皮啊!直播呢??
  
挠心抓肺那么久,终于能见到历史上颜遁的宇智波佐助了!
  
☆☆☆游客-留言☆☆☆
  
  
  
  
№.50
  
……颜遁,什么鬼。
  
☆☆☆游客-留言☆☆☆
  
  
  
  
№.51
  
>>>50
  
顾名思义就是用脸(美色)为武器迷倒众生~~~
  
☆☆☆游客-留言☆☆☆
  
  
  
  
№.52
  
好像大家都疯了。官网瘫痪了。
  
☆☆☆游客-留言☆☆☆
  
  
  
  
№.53
  
毕竟这是掘出的第一个忍者坟地啊,还是宇智波的。就算以前也不是没有挖出忍者时代的人的棺材,但好像rp不好那些都是普通人。
  
☆☆☆游客-留言☆☆☆
  
  
  
  
№.54
  
总之就这样咯。这回简直狗屎运。
  
☆☆☆游客-留言☆☆☆
  
  
  
  
№.55
  
史书对宇智波的记载你们忘了吗,「爱与恨都是极端的,魔性一族。」
  
而且灭族真的是一尘不染的灭,很多都可能是衣冠冢哦??再说宇智波佐助有没有葬在宇智波祖坟都不知道呢。
  
☆☆☆游客-留言☆☆☆
  
  
  
  
№.56
  
有七代在,再怎么都不可能让宇智波离开自己家族葬到别的什么地方吧……(蜜汁坚信)
  
☆☆☆游客-留言☆☆☆
  
  
  
  
№.57
  
正片多久会粗来啊。
  
☆☆☆游客-留言☆☆☆
  
  
  
  
№.58
  
>>>57
  
正片多久会出来啊。字打错了哦漏。
  
☆☆☆游客-留言☆☆☆
  
  
  
  
№.59
  
感觉你们都老激动了……没关系,开个电视随便一个频道都会播放的。之前就讲过了在他们直播期间内一切频道全部暂停所放送节目转而去直播考古。
  
☆☆☆游客-留言☆☆☆
  
  
  
  
№.60
  
……总有种,玄幻的发展感emm——。我真不是穿越了?
  
☆☆☆游客-留言☆☆☆









自来也自传的内容改编自漫画237话。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