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江欲川

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下的无望的爱人

鸣佐可拆不逆,佐厨受粉,永久本命佐助

→不接受鸣佐外鸣人相关cp!←

主题:考古学家在忍者时代属火之国境内土地发现大规模墓葬群

1 设定为:忍者已成为历史,后世是普通人的世界。
  
有关忍者的历史不全,各个版本都有,后期黑木叶。
  
对止鼬二人有黑有粉,充分体现我的心情。
  
预警:太子崩坏,鸣→佐超粗箭头,助助很苏((
 
占tag致歉,不过tag有提到的cp都会出场的说。
   
以及这是,看了两位太太的历史向论坛体以后手痒写的

虽然现在还没到掘墓戏份……。

  
  

  
  

  
  

  
№.0
  
rt,相信诸位大多已经得知这个消息了对吧。
  
不知道的赶紧滚去开电视,或者连个网,反正哪都是。
  
☆☆☆很激动的lz-留言☆☆☆
  
  
  
  
№.1
  
哦哦,然后是要讨论了对不。。。
  
☆☆☆游客-留言☆☆☆
  
  
  
  
№.2

然鹅外面已经炸了好几栋楼惹,……楼主不觉得自己动作有点慢了吗
  
☆☆☆游客-留言☆☆☆
  
  
  
  
№.3
  
我想没谁还会不知道了吧。特么所有频道都在报道这东西啊喂。就不怕还没从里面发现什么历史遗迹,盗墓贼反而先出手把有价值的都洗劫一空?
  
☆☆☆游客-留言☆☆☆
  
  
  
  
№.4
  
排lsGN。以及不知道的恐怕是住在深山老林里没网不看电视不接触报纸吧。
  
☆☆☆游客-留言☆☆☆
  
  
  
  
№.5
  
>>>3
  
first你先想想宣传的力度有多大,单单节目组是做不到的所以有国家支持
  
然后你再考虑墓葬群会不会被盗墓贼倒斗的事情吧,能做到老子就给他们点蜡烧香。
  
☆☆☆游客-留言☆☆☆
  
  
  
  
№.6
  
哈哈。比较好奇的是能不能找到当时他们所用忍术的影像资料……啧啧啧厉害点的都能改变自然环境了呢。简直是可以移山填海的能力呐!
  
不过……这是忍者家族的族墓吗?我记得史书记载在忍者时代之时火之国曾一度冠绝五大国,如果这真的是的话可能我的妄想就可以成真了!突然兴奋.JPG
  
☆☆☆游客-留言☆☆☆
  
  
  
  
№.7
  
楼上的gn你清醒清醒,就算如你所猜测的那样也不一定会有什么录像啊而且单从文字来看其实也很震撼的好么,尤其是之前一度沸沸扬扬的小道消息:
  
事实上月亮是他们用忍术打上去的。……卧槽这个才叫厉害啊!特么的我都想打几个字形上天给爱人表白了好吗。
  
想想吧以后一到晚上,天空就有几颗星星组合是「xx我爱你」~
  
而我们两个当事人就在这样的旖旎气氛之下步入生命的大和谐(捧脸)
  
☆☆☆游客-留言☆☆☆
  
  
  
  
№.8
  
…………哈喽????我觉得七楼哥你才该清醒清醒。。。。
  
我们连查克拉都提取不了了。单纯的只是普通人而已啊。
  
不过想法倒是挺浪漫,只可惜可取之处为零。啧讲到最后还YY起来了
  
☆☆☆游客-留言☆☆☆
  
  
  
  
№.9
  
拜托你也说了YY啊所以不要戳穿我的幻想嘛。(死鱼眼。)
  
☆☆☆游客-留言☆☆☆
  
  
  
  
№.10
  
咳咳。先别开始大开脑洞呀。
  
记得之前不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却也只挖出贵族糜烂的生活什么的。这一回也很可能变成这样的发展……。虽然到现在为止把大名啊大名亲眷啊能扒的都已经扒完了。
  
☆☆☆游客-留言☆☆☆
  
  
  
  
№.11
  
啊哦。不过那个「月亮是忍术弄出来的」没什么说服力啦。就算有史料可是

谁他妈会相信人类能创造一个星球???而且现代科学都能解释这个星球的起源。
  
☆☆☆游客-留言☆☆☆
  
  
  
  
№.12
  
www不要以为所见的即真实。表象很可能为幻境。
  
☆☆☆游客-留言☆☆☆
  
  
  
  
№.13
  
>>>12
  
飞回,只是想表达:这几句话说的好哲学……。。
  
☆☆☆方脏-留言☆☆☆
  
  
  
  
№.14
  
视觉等同于欺骗。←诺,差不多就是表达了这么个意思吧。
  
☆☆☆游客-留言☆☆☆
  
  
  
  
№.15
  
总之离预告的时间也快到了,而且不是录播,到底是驴人还是怎么很快就见分晓了吧
  
☆☆☆游客-留言☆☆☆
  
  
  
  
№.16
  
我压这次发现的东西绝对会给史学界掀起风浪!赌注就是珍藏版《来光》~
  
啊哈哈哈哈谁和老子压!赌注是真的,童叟无欺唷♡
    
☆☆☆游客-留言☆☆☆
  
  
  
  
№.17
  
>>>16
  
我不知道是该吐槽你为神马辣么确定好,还是羡慕嫉妒你有《来光》好……
  
我去还是珍藏版!有点门道啊一六桑。:)
  
☆☆☆吃鲸-留言☆☆☆
  
  
  
  
№.18
  
那我就压不是吧。希望幸运大神眷顾我,让我赢得楼上上的「来光」啦啦啦啦。
  
很早之前就想要了嗷,只是教授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而且大多数并没有资格去看,但作为宇智波佐助迷妹真的超想目睹一下他的历史传记啊……
  
听说还是他的导师、那个放在忍者时代也是超一流人物的大蛇丸写的?用客观而冷酷的笔调几乎囊括他的一生什么的。
  
☆☆☆游客-留言☆☆☆
  
  
  
  
№.19
  
那个啥,客观其实只占了大部分……
  
里面有多次提到一个人物,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学过历史的应该都知道,虽然其中对他的提及寥寥无几(甚至没有《来光》多。)
  
反正这是一个《来光》里形容的很悲情的人了吧。私以为对他的评价笔者大概都是大蛇丸按照佐助的视角来看的……
  
比如佐助曾说「兄长是完美的」之类的。但是——根据《来光》所描写的此人的所作所为,我觉得宇智波鼬,很恶心啊。
  
虽然他一副「承受着屠灭一族的罪恶,浑身都沾染了同胞的鲜血,被族人的灵魂不甘的凝视着。但只要能够换来你的未来就够了。佐助」的弟控模样。
  
不过还是觉得恶心……还想过给弟弟洗脑让他去保护害死自己满门的木叶呢。
  
哦对了,由于史学界还不确定《来光》所记载材料的真实性(毕竟忍者时代距离现在很多年了,这其中后人冒充大蛇丸而写也不是不可能,而宇智波佐助也是很传奇的人物了,这也是楼上姑娘所说的「教授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的原因啦。)
  
因此先不要相信我对宇智波鼬的说法啊,根据历史书上的来。包括那句木叶灭了宇智波的言论……OK??
  
☆☆☆游客-留言☆☆☆
  
  
  
  
№.20
  
咳www我们懂的唷。
  
☆☆☆游客-留言☆☆☆
  
  
  
  
№.21
  
那就好啦wwwwwwwwwwww
  
☆☆☆游客-留言☆☆☆
  
  
  
  
№.22
  
啊你们既然提到了宇智波佐助,我特别想吐槽一下他了……
  
简直到哪哪xfxy。所以!他!到底多好看啊啊啊啊啊!明明那个时候科技已经发展到有相机了吧???为什么没有留下哪怕一张照片??只有眉眼细致容姿端丽肤色更胜新雪诸如此类的形容词orz
  
正史一讲他画风就微妙如同野史了,剧情走向简直迷之luli最爱玛丽苏啊……!
  
没有成为末裔之前,小时候被各种溺爱。就算长大后堕入黑暗看不到未来,怎么不幸怎么发展,所有枭雄都希望把他拉到阵营里来能利用就好好利用一把,不能利用就摧残身心,然而这个男人自带【理所当然被宠爱】光环,其中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上面那个据说写了《来光》的大蛇丸……
  
☆☆☆忍不住了真的-留言☆☆☆
  
  
  
  
№.23
  
正史《忍者志》之《木音·大蛇丸真传》提到过:
  
大蛇丸是当时火之国木叶忍村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追求所谓的长生,为此做了许多禁忌实验。最后因为将忍者之神的细胞作为了原材料而导致事情暴露叛村。
  
尤其着墨描写的是他丧心病狂到连弑师灭村都干得出来,一直觊觎着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写轮眼」,为此对当时一心希望复仇的末裔宇智波佐助抛出橄榄枝,以「我能让你变得更强」为理由令宇智波佐助达到目的后将身体作为交换的容器。
  
☆☆☆等我缓缓继续讲-留言☆☆☆
  
  
  
  
№.24  
  
嘛后来也就这么发展了,不过明明开始是正常的互相利用关系吧……到后来大蛇丸这个曾经被正史前半段文字描述的可以半夜止儿啼的叛忍变成了很有爱的导师+保姆啊啊啊。
  
先不说把小祖宗宠成小祖宗,到后来宇智波佐助力量拿到手了就把他杀了,但是他被秽土转生复活后不仅没有怨恨他还满心欢喜??甚至站在宇智波佐助那边帮助后者做他想做的事情。
  
☆☆☆先别插楼还有-留言☆☆☆
  
  
  
  
№.25
  
对不起爆料哥让我加一句好吗
  
大蛇丸面对漩涡香磷「佐助要杀了我」的抱怨说「我也被捅了啊。但我在帮他。你也来搭个手吧。」
  
哦对了,漩涡香磷,又一个拜倒在宇智波佐助颜值下的女人,痴心不改到后者要杀她都依然深爱他emm
  
不愧是和七代目同姓的女人!都控宇智波佐助啊!
  
☆☆☆游客-留言☆☆☆
  
  
  
  
№.26
  
你一插楼我就……啊啊啊。
  
☆☆☆好吧其实以小见大我也可以算吐槽完了-留言☆☆☆
  
  
  
  
  
№.27
  
>>>25
  
不是你这哪是一句啊……
  
☆☆☆游客-留言☆☆☆
  
  
  
  
№.28
  
不不不,事实上在四战时对纲手姬的那句似是而非的话更宠啊!「但现在,等待那不知从何吹来的风更让我雀跃,在它到来之前,我可不想就这么被封印。」
  
专家很肯定的在注释里说,这是大蛇丸评价他的弟子宇智波佐助的。
  
……在他被佐助杀死又复活用来利用的情况下哦wwwww人设虽然很崩啦不过真的特能体现宇智波佐助那魔性的吸引力吧。
  
在《来光》里也有证实这一点(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证实啦。)
  
☆☆☆游客-留言☆☆☆
  
  
  
  
№.29
  
话题歪了好远啊……
  
表示凑个热闹。
  
你们是有说到太子的吧,还记得正史里有说「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为暗部首领、一直有『另一个七火』之称的宇智波佐助的回归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吗?
  
这也算被宇智波佐助吸引的人之一了吧???
  
☆☆☆游客-留言☆☆☆
  
  
  
  
№.30
  
这个……
  
坊间流传的版本是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是幼驯染甚至是同一个小队里的,在后者曾满心仇恨的时期依旧对看不顺眼的七代目舍命相救。然后当时的七代就把他视为最重要的羁绊,在宇智波佐助成为叛忍之后四处找寻他,甚至下跪挨打过呼吸……
  
这三个词还体现不了七代的执着,不过因为是坊间传闻所以有些东西未经证实还是不放上来了比较好,然而可以由此确定:
  
七代对于宇智波有着病态的、不正常的占有欲。【不过两个人都觉得没什么不对。
  
听说当时他的同伴或者敌人刺激他,说的都是「你连佐助都追不回来」。
  
☆☆☆游客-留言☆☆☆
  

评论(13)

热度(3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